喵来只猫

沉迷美色,杂食向,fo请注意

✘伊野尾的喜欢太明显,全团包括薮都知道他喜欢山田包括山田本人。
但是伊野尾以为只有中岛知道毕竟一个月的仆人不是白当的。
所以小光对薮说是和伊野尾谈心薮秒懂,所以吃果群众八卦魂熊熊燃烧。
✘伊野尾对山田其实有过两次告白,第一次告白成功且知念在场,第二次未遂。
所以第二次告白时知念没有中岛那么兴奋。
✘伊野尾喝醉后的主要表现为只听山田的话。
所以第二次告白现场根本没醉,晕倒是因为怂。
所以伊野尾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断片了的,因为他真的断过一次片。
光妈不知道是因为伊野尾不常醉,他能知道的那次他自己也醉的不省人事然后错过了。
✘和山田在伊野尾心里的地位一样,伊野尾在山田心里的地位也特高。
✘伊野尾在山田回忆里的两次重要出场时的灯光中,第一次逆着灯光代表在山田的眼里伊野尾是神秘的存在,同时表明当时的伊野尾外在与内在情绪的反差;第二次完全明亮的阳光代表在山田心里伊野尾已经有了一个清晰的形象和重要的位置,同时表明当时的伊野尾已经成功被山田救赎并且愿意为山田发光发热。
✘能想出来这么多东西给我的脑洞增加逼格可把我给牛逼坏了得赶紧叉会儿腰得意一下。
✘关于山田用爱人描述两人之间的关系而伊野尾选择用恋人主要是为了凸显伊野尾对于这段感情的不自信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能get√到这个点

评论

热度(6)